之前上Bill的國際交流課程時,他要我們選擇一些書。

我當下就選擇了 Simplify your Life 這本書,並述說一些我的想法。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嚮往簡單生活的人。

像今天,上完課之後跟朋友們討論下一個行程,但是大家卻都沒有一個好的點子。

有些人說到宿舍聊天之類的,但是對我來說,到宿舍聊天倒不如回自己的房子聊天還比較快,不用在別人房間耗一大堆時間才回家。

雖然這種生活會有點無聊,但是卻又少了些煩惱。

想要把所有的事情都簡單化,不要太多的複雜,不要太多的困擾,簡單就好!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人生就是這樣。




題外話,因為出國的時候正逢中國的「農曆七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

到了美國之後,這種想法實在是有很大的衝突。

因為我一直在想,為甚麼中國的農曆七月,到美國就沒了呢??

而且國外的鬼還會挑種族嚇人嗎?還是他們一定要等到萬聖節才出來呢???

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