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Outlet,之前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不過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本來是以為要去中國超市的,但沒想到卻是到一個比Folsom Outlet還遠的地方,實在是酷。

但是來了就來了,當然還是要逛一下囉!!

一堆都是過季的商品,都還蠻便宜的,美國可能只有這些東西才便宜吧~

而我當然也買了一隻還蠻便宜的手錶,在加上我也是第一次利用我的Debit Card刷卡,真的感覺非常的新奇。

還好我的自制力是非常強的,不然我看我真的會提早回國了XD


下午回來之後又馬上跑去超級市場買一些吃得東西,結果還在路上看到阿龐和阿邦這兩位無聊人士在那邊亂逛,沒想到他們是閒閒無事順便跑來還我昨天忘記拿回家的外套,酷。

阿龐還蠻智障的在家裏大喊「大陸仔」這三個禁忌的文字,還好大陸仔本人不在房子,不然我看到時候他又會發出無言的抗議了。

最近也越變越冷了,可能睡覺被冷醒的機率也增高許多了!!

改天真的要買厚被子來蓋囉~但是我的游泳計畫可能就要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