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到WalMart看看有沒有我一直都很想買的泳褲

但,卻讓我撲了個空,實在是無言。

不過中午卻吃了一頓還算蠻豐盛的午餐,也就是學校的餐廳。

只要美金七元,就可以讓你吃到飽,吃到吐

雖然說可以吃得很飽,飽到肚子都快要撐破了,但是還是不用加錢,這點的確是很值得讚賞。

到頭來我還是有點慶幸沒有住在宿舍,因為這種吃到飽的模式不適用在我身上,雖然我看起來就很大吃很會吃得樣子。

重點來了,下午在阿邦房間混了一下之後,就跑到另外一間宿舍交誼廳打桌球。

正當我們打的很過癮時,球掉了,路過的黑人家族,想幫我們撿球,卻撿不到。

這不打緊,後來一個黑人小妹妹,就把球撿起來,問了一句:這是你的嗎?

後來,阿邦說yes,那黑人小妹妹,可能是看到黃種人的關係,就把球放到地上跑掉了。

實在是,讓我瞬間傻眼。

雖然說加州是個華人眾多的地區,在路上被叫囂也是稀鬆平常,但是這種死小鬼的例子還真的不常見。

只能說他那位小鬼,可能將來沒有前途了,頂多當個路邊要飯的人罷了!

其他的黑人都還蠻OK的,就唯獨今天遇到這位智障小妹妹比較特殊。

希望下次不要在遇到了,不然就直接拿球拍尻他頭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