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詞,一直在我們這間房子中被提到

沒錯,就是用無限的創意所創作出來的神秘料理。

以我這種在家裏都不會煮飯來吃的大學生來說,我們是有絕對足夠的創意點子可以創造出好吃的料理。

就以今天來說好了,今日的主題就是「麻婆豆腐」,也就是之前日本室友帶我們到中國超市買的麻婆豆腐料理包。

一開始還以為這個料理包裡面會包含著豆腐以及其他東西,結果有的卻真的只有料理包,而其他的東西統統沒有。

這下可好了,我們就把買來的美國熱狗切成小碎片,在加上花椰菜和紅蘿蔔,快炒一番,把料理包倒下去,在給他煮熟。

這樣一來,在海外的留學生就可以體驗到好吃的台灣家鄉味了。

而且最近最熱門的料理,就莫過於炒飯這個東西了。

說到炒飯,真的是個簡單又好玩的小料理,只要有飯,有蛋,有醬油,一下就可以吃到好吃的東西。

還好這幾樣東西在美國都有得買到,所以我們還不至於天天都吃美國食物就是了,還可以順便減肥,多好。


今天還收到我的ATM Card,想說用電話開卡,就用Skype撥通這個免費電話。

我前前後後打了快15分鐘,還是不成功,真的不知道他那什麼鬼語音系統到底是在幹啥,真的有點給他爛透。

不過以後就可以體驗一下刷卡的快感了,這樣就不用每次買東西都在那邊考驗美國人的找零能力。


另外一點讓我震驚的事情,就是房東先生John,居然是柏克萊大學的畢業學生。

而且還跟我們那位肥豬中國室友,也是一樣柏克萊大學的學生。

難不成這間房子的人都這樣聰明????

我想應該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