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公車到Sacramento 中,規模還算蠻大的 Arden Mall

所謂的Arden Mall,就是位在Arden Way 上的超大MALL

不過我們一行人,因為在坐公車的時候聊天聊過頭,所以就坐過站了。

還好,我們再大太陽底下沒有走太多的路,差不多45分鐘左右而已,真的還好。

而且我們也吃到了傳說中的低價食品 漢堡王 促銷活動。

也就是一元辣雞肉漢堡。

當然一元是美金一元XD

就這樣,吃著簡單又便宜的辣雞肉漢堡,以及喝了三杯的續杯可樂,我們一行人總算到了傳說中的Arden Mall

感覺很像之前去的Old Sacramento,因為這邊買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不過我這位節儉的學生,當然都是看看就好,等以後有多餘的錢才會買吧XD

反正今天就是熱,而且我們還順道到了玩具反斗城,一間小孩子中的夢想國度,不過在我眼裡看來只會讓我想到網站上的小朋友們XD

回去的時候,更扯

等公車等了快一小時才有,而且還有一位怪異的亞洲學生,一直在我們前面來來回回將近10 次,害我覺得他好像有病似的。

結果他也是一位可憐的Sac State學生,真的可憐。

就這樣,今日的阿登末之旅就這樣結束,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