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美國假日,睡到早上九點

跟朋友聊了天,玩一下好久沒玩的黃XD

體會到在美國 沒車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生活

下午想說去買一些紙來寫作頁,順便到麥當勞吃午餐,美國的麥當勞真的還不錯,每次都可Refill超棒

不過美國的麥當勞沒有像台灣有這麼多種的選擇,實在是可惜,不過漢堡類的東西都比較大就是了。

買完紙之後,就跑道一家奇怪的電子商品連鎖店,結果我那室友說要順便買張美國的預付卡

當他結完帳之後才發現,美國的Prepaid card 並不是像台灣那樣一次一包的預付卡,而是直接用電子收據來當做儲值的東西。

當下,我們兩位都瞬間囧在那邊,在加上那位高高的售貨員有點不知所措,所以他就趕緊找幫手來幫忙。

後來,來了位有點胖胖的Smith ,人還OK 很會聊天

還好他跟室友解釋的非常清楚,說 直接買張 sim 卡 比買手機+sim 卡還貴5 元美金,實在是神奇的一個地方。

之後就結束這次行動。


對了,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房東太太,原來房東太太是一位非常好的「台灣人」,難怪他會對我們這麼好,還幫我們準備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實在是非常感動。

晚上本來想要吃個白米飯的,但無奈室友跑出去,電鍋卻又鎖在房內,害我只好吃顆蛋加土司加豆腐乳

就這樣結束了今晚的晚餐行動。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