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題,Old Sacramento

沒錯,經歷的早上的腳踏車克難之旅之後,我們一行就搭著傳說中的Light Rail 到 Old Sacramento了

所謂的腳踏車克難之旅,就是我原本以為集合的地方是在宿舍,結果我就一大早就跑到宿舍等,結果克萊兒突然出現說要到NAPA HALL集合,害我又要騎腳踏車過去,只是一個單純的早晨,就讓我騎了快要20分鐘的腳踏車,還真的是個克難之旅。

回到正題,傳說中的 Light Rail ,跟台北捷運非常類似,只是運作的方式比較不同就是了。最酷的地方就在於椅子沒有可以靠頭的地方,還有上下車要自己按按鈕這兩點。

聽說搭乘這種簡單的市內捷運,遇到剪票員的機率實在是低的很,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好了,到了 Old Sacramento,經過一長串的 Shopping Mall 和 餐廳之後,就到達一個充滿著西部風情的小鎮,也就是Old Sacramento。

有興趣看看什麼叫做 Old Sacramento 的人可以到相簿看看,關於相片的註解我也就懶得再打了。

基本上這個地方就是一個單純的觀光景點,而且正逢假日,所以觀光的人特多;我還在這個地方發現一個特殊的情景,就是「哪裡有錢賺,哪裡就有亞洲人」這個道理。

因為在這邊,我們可以看到一堆由亞洲人開的小店,而且都是挑人最多的地方來開,真的很厲害。而且一路上都有遇到熟悉的東方面孔,非常之奇妙。

就這樣逛了逛,再回去之前買了一件無眉他們說的「美國制服」:American Eagle 而今天的Old Sacramento行就這樣結束囉。

晚上,我們親愛的 Naoki 室友,就好心的在我們到各大賣場買東西,實在是非常的感謝他,不過我想他也看不到我在這邊寫些什麼東西就是了。

一開始到的中國超市,實在是神奇,在這邊可以看到的都是中國字的商品,依據我強大的判斷能力,我預估這些商品都是從大陸來的,應該是不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就是了。不過我們還是買了幾樣可以配飯吃的中國罐頭就是了。

後來又去了Safe Way和WalMart 買了一些日常生活用品,然後就這樣回來房子。

重點就是在於當我們搭 Naoki 的車時,我們極力的想要跟 Naoki 聊聊天,所以就只好用著非常破爛的英文來跟他對談。而 Naoki 也用他那非常日本風格的英文來跟我們對談,這種情形真的是非常之好玩。

今天逛了一整天了,應該要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