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公佈成績了,我居然被分到LEVEL5 ,而且是個沒有外國人的班級

實在是非常無奈,看到一堆韓國人,卻不能跟他們哈拉聊天,可能要過六個禮拜考第二次考試才會跟他們有交集吧!

好了,其實上面都不是主題,主要的是今天我跑去Bank of America 辦理存錢這個動作。

在美國存錢其實還蠻簡單的,什麼都不用寫,只要將錢拿給他,順便跟他講帳號是多少,就可以把錢存進去。

存完錢之後,還會拿到一張電子收據,上面記載著你的帳戶總共有多少錢,還有其他支票和匯票什麼時候會到...等等,算是還蠻詳細的東西就是囉。

後來在等待其他人存錢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皮包內的100元美金不能花在學校的餐廳中,所以我猶豫了一下,才過去跟銀行行員講說能不能幫我換錢。

還好菊花有叫我問問看美國人是怎麼講「換錢」這個東西,不然我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要怎麼換錢了。

到美國的銀行,如果你想要把100元美金換成其他幣值,就要用convert 或是 change ,這兩個單字都是非常常見的,但是當你遇到問題時卻想不出來,實在是神奇。


之後,我們就到 Union Hall 上一堂還蠻好玩的 Salsa Lesson,是一個會講一點點中文的舞蹈老師來教我們跳舞。

隨著音樂的節拍,來舞動自己的腳步,雖然說我們都是初學者,但是跳過幾次之後就會漸漸的習慣舞蹈動作。

不過,國外女生真的很會跳舞,隨便來個路人都可以跟舞蹈老師跳起舞來,真的很佩服!這也不妨是個泡妞的好招式就是了。

晚上就吃最後一次免費的晚餐,從明天起就要自己料理自己的晚餐了,要開始真正的美國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