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騎腳踏車上學了,在上學的途中我感到十分的輕鬆以及快樂,因為比走路所需的時間還少了一半以上,真的是太棒了。

而且一路上的風景,在加上可以消化剛吃完早餐的運動量,想到這裡我就感到非常之高興。

基本上這整天都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除了一個還蠻神奇的英語檢定考試就是了,雖然說考試內容還蠻簡單的,但是就是怕會錯在那種平常人都不會錯的地方,實在是很好玩的一件事情。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晚上的免費吃飯時間,Margo和 克萊兒 這兩位帶我們到一間非常棒的餐廳 「Frensh Choice」

一開始進去這餐廳,就要先裝好想要吃的沙拉,而且只能裝一次,不能吃完之後重新裝過。

沙拉的樣式非常多種,而且還附上一堆不知道是什麼的醬和好吃的小小肉類,但是這個小吃的肉類需要額外付費就是了。

拿好沙拉之後,再拿一瓶飲料,就可以結帳了!

之後就開始美國人的「吃到飽餐廳」時間。

在美國人的吃到飽餐廳,菜色實在是非常齊全,有各式各樣的 湯類 麵包 披薩 麵條 米食 水果 冰淇淋

如果每一樣的吃吃看的話,可能會一下就把肚子給撐破了XD

後來我們一群人就吃的超飽,而且正當我要去廁所時,看到小便斗上居然有一大坨 「勞賽」 的屎堆,實在是美國奇觀。

結果有一位小黑人進來廁所,他那臉部表情我只能用「猙獰」來形容他,結果之後他還被其他人調侃說「you did that?」,當然,小黑人就很緊張的回說「Not me!」,真的是很好笑


下次要去 Frensh choice 可能要等很久之後才會再去吃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