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一間美國還蠻大間的知名連鎖大賣場 WalMart

這間所謂的超級大賣場 WalMart ,顧名思義就是這裡面賣的東西幾乎都是統統都有,統統都齊全。

從吃的到穿的,甚至到玩樂的,統統一應俱全。

我們一群淡江的學生,包含那些淡江本部的學生,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搭上82號公車到WalMart

一路上,我們可以聽到非常模糊而且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的司機廣播,以及非常混亂的地名以及街道,如果我們改天想要自己來,那就可能真的是一大挑戰了!

坐公車途中最好笑的就莫過於阿龐的反應了,因為在他旁邊的美國人問他說 你們這群人...怎樣的

然後阿龐居然回答:我們要去WalMart

意思就是他答非所問,難怪旁邊的美國人之後就不理他XDXD

到了WalMart,外觀跟我房子附近的SaveMart差不多,只是規模在大了一點就是了,而且周遭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店面,全部都開設在同一個地點,真不知道這群美國人到底在想什麼。

我們一群人就逛了逛,逛了一樓和二樓,然後就看到我心目中理想的腳踏車,所以就打算買了!但是由於預算不夠,在加上身上現金帶的實在太少,所以本來預計要買的太陽眼鏡就做此罷休。

不過途中遇到的WalMart工作人員,一位自以為超強超帥的 墨西哥 人,當我去問他能不能幫我把腳踏車拿下來時,居然眼神還露出不屑並且懶洋洋的表情,看了就討厭。

而且要到腳踏車區時,他看到有另外一位工作人員到那邊,他就非常迅速的說了:look there!

實在是...非常欠扁的墨西哥廢人

好了,基本上這整間大賣場還蠻好玩的,而且我也買了腳踏車,這樣上下學就不用在那邊走快20分才到學校了,真的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