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加州也三天了,說真的,這邊的天氣還真的是超級好的。

平常沒事,抬頭往上看,都是一片藍天,完全沒有白雲。

平常天氣也是有點熱,但是卻又不會像台灣那樣溼透透,所以可以是說氣候怡人就是了。

不過日夜溫差真的蠻大的,可能早上起床要穿外套才不會受寒;到了中午,又是日頭炎炎,非常的熱。

或許這就是沙漠氣候,因為在沙加緬度周遭,就是一片很大的沙漠,放眼望去盡是黃土沙漠,以及一些些沙漠植物。


說到加州的美國人,我只能以「兩極化」來形容他們。

有些美國人,真的很愛在路上叫囂,好像他們很厲害似的,像連續這兩天,當我們一群人一同行動時都會遇到美國仔在那邊鬼吼鬼叫,不是說我們是日本仔,不然就是什麼GAY之類的,真是讓我們啼笑皆非。

不過大部分的美國人都還蠻友善的就是了,當我們用著很破的英文跟他們對談時,都會讓他們豎起耳朵努力的分析我們這種超爛語法以及發音,真是辛苦他們了XD

還有,目前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我在房子這邊有網路了,還真的要感謝優質鄰居 NAOKI ,沒錯,就是非常和氣的日本人,也是一位CSUS的學生。

而另外一外房東說的「台灣人」,其實只是一位會講中文的「大陸人」。

說到這位大陸人,他讓我們一開始跟他見面的時候就沒有好感了,而且還把我們冰箱中的飲料給喝光光,實在是非常之沒品。

不過,看他肚子這麼大,人又長得奸詐,而且還滿臉淫蕩,就算了。


希望英文可以日漸進步,也希望這趟加州留學之旅可以讓我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