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無聊,看見自己的網站缺點太多,想說新增一些新的功能,所以整個下午就花一些時間在網站的更新上。

我之前逛了一些遊戲網站,大多都是再標題的地方都會顯示一些簡單的小圖片,國內外的制式化遊戲網站皆是如此。

雖然說我的網站特點就是有超大的遊戲圖片,豐富的遊戲介紹,以及站長精心挑選的遊戲等等,但是就是缺少了這個簡單又方便的預覽系統。

後來我上了google查了一下PHP有沒有這方面的語法或是什麼,結果我查到的都是一些要先上傳圖片,然後等待PHP將圖片壓縮成特定的格式之後再存入資料庫的這種作法;但是礙於我的網站圖片和其他文字資料都是分開的,所以這種方法完全行不通就是了。

後來我就靈機一動,突然想到有些網站會安裝一個奇怪的預覽程式,好像是什麼Snap還啥的,就是不用點擊連結就可以事先預覽網站內容的東西。

我將這個東西轉移到網頁本來就有的『人氣預覽』的這個功能上,然後在讀取第一張圖片的資料,將他放置再人氣預覽底下,就讓玩家們在連結上面看到可愛的遊戲圖片了。

不過當我弄好這個東西的時候,卻遇到了一個大問題。

DIV這個圖層的語法,居然有一個東西是可以排序的(難怪他叫做圖層),就類似Flash上面的圖層,非常方便也非常好用。

但是礙於之前貼程式碼的時候將一些

最新訂閱

最新迴響

近期文章

參觀人氣

  • 本日人氣:
  • 累積人氣:

熱門文章

文章彙整

新聞交換(RSS)

  • pixnet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atom rss for articles
  • pixnet rss for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