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102的同學會終於來到102的同學會了,想到去年是因為懶得參加,才講一些藉口說不去不去

但是今年我終於如期邀約了!!!

看到一堆好久不見的朋友們,一些高中的美好回憶都在我腦中浮現出來。

回想到過去的青澀,過去的快樂,以及那種永遠都聊不完的天

說真的,這些老朋友,雖然說很久都沒有見面了,但是卻都不會說尷尬還是什麼的,實在是奇妙

而且這些朋友們都只是高中一年級同班一年而已,卻又可以建立這麼深厚的感情,卻是我當初想都想不到的。

別人都會羨慕說『為甚麼你們班同學會可以來這麼多人』,我想這就是我們值得驕傲的地方吧!!

現在上了大學,雖然說大家不常見面,但是我相信接下來下次的同學會絕對可以再次聚集這麼多人的!


除此之外,我今天還發揮了我那昂貴的相機應有的實力,拍了將近350張相片

我回家之後才嚇到說原來我拍了這麼多張,實在是太厲害了

不過基於我是新手的關係,所以有些照片在拍攝的技巧上有些疏失,讓一些美好的鏡頭都不能好好的保存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一定會越來越好的XD

這次參加102同學會的也可以到相簿看看這次的聚會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