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載老媽到大湖的某家理髮店剪頭髮,其實也就是我自己要去剪個適合出國的髮型

到了理髮店,看見老闆的兩個女兒居然在理髮店內睡午覺,而且都是國中生,實在是不可思議。

在這個資訊時代,居然還有國中生可以在無聊的暑假午間悠閒地在家裏睡午覺而遠離電腦,真的是讓我大為驚訝!

不過重點不是這裡,重點是,老媽好像把我網站可以賺取收入的這點,告訴非常多的人。

好比 天天來家裏的 叔叔阿姨,理髮店的老闆,或是隔壁鄰居,親戚朋友之類的

統統都知道,就連其他非常難堪的糗事之類的,都會被老媽拿來作題材,甚至是誇張化

不過,當我老媽的兒子也都二十年了,從懂事到現在也差不多15年了,老媽這樣子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就是了。

老媽很喜歡分享他寶貝兒子的成就,現況,糗事,真的是很奇妙。

或許做父母的都是這樣子,但我覺得我們家老媽的絕活,也就是將家裏兒子的糗事 一而再 再而三 的昭告天下的這招,實在是一絕!!

不過這也算是老媽年輕活潑的象徵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