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上上上禮拜受了傷,摔斷了骨頭,後來到醫院檢查之後,說要好幾個月才會康復

而且在這段期間內,還要不斷得做復健,才會讓手臂神經不會遲鈍之類的(也就是會不能動)

今天老爸要帶老媽去苗栗的醫院複診,然後順便把我的就學貸款辦一辦好出國,我本來的計畫就是老爸先載老媽去醫院,然後再進行我這些活動,才可以充分的利用時間並且達成每一件事情;

但是事與願違,老爸居然先讓我把就學貸款的東西給用完,才把老媽送到醫院去複診,在老媽複診的這段期間內,我在醫院待了一個小時半的時間...

在醫院做復健的,往往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有些是因為年紀太大,長年累積下來的工作傷害才造成的;有些則是像老媽一樣因為工作受傷而需要復健的。

復健的路真的很辛苦,看著老媽那痛苦的表情,想著老媽在接下來的半年還要繼續做這些復健,想了就覺得還怪可怕的....

老媽加油!!

題外話:醫生還說老媽的手骨頭太細,但是神經太粗

我聽完之後,老爸就接著說『阿不就是神經大條』,結果我和老爸就在車上放聲大笑~因為真的很符合老媽的個性『神經大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