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我自己的網站,在討論天地這個討論版之中,我看到了許多的社會亂象

沒錯,就是小朋友之間的戰爭,不外乎是『髒話』,『盜文章』,以及『仿冒者』

這三個,是最常出現在我的討論版之中,也是最容易造成暴動的文章。

尤其『仿冒者』這點最為嚴重也最令人詬病,基於這種理由,就有可愛的網友們寫信來詢問說有沒有解決的辦法,而我這個作站長的也就理所當然的回覆說:站長會在近期寫出會員系統的。

不過這個承諾,早在幾個禮拜之前就回覆了,結果到現在我都還沒做出這個第一步,實在是不應該。

畢竟在站內的小朋友們,都是我最可靠的人氣來源,也為了讓他們在上電腦課程的時候可以偷偷上我的網站,所以我一定要盡力的經營這個網站。


好了,會員系統初步要開始設定了。

Member System
Announcement page
Input Information page
Result page
Edit Data page
User Information page

這些就是基本的架構,我的理想作法就是,當會員申請之後,會由系統寄出確認信件(在這個時候會由系統送出一個亂碼,然後紀錄到MySQL之內,當使用者觸動該亂碼時,就算是申請成功了)

然後其他修改會員資料,申請資料,這些頁面都算還蠻簡單好寫的,我唯一顧慮的可能就是安全性的問題....XD

不過想寫的動力和意願到現在還是很低就是了,真希望哪天會突然想要寫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