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了,大湖真的好熱。

在回家之前,我又跑了宜蘭的土地銀行一次,因為想說辦一下出國的東西,看看能不能在其他土地銀行分行用簿子領錢之類的。

因為出國用網路ATM實在是非常方便又快速,再加上我這個網站站長一定要用這個才可以管理我的帳戶,買個晶片讀卡機實在是方便到家的!大推出國必備之物品阿!!

回原主題。

想要在土地銀行其他分行使用簿子領錢,必需要去櫃台申請簿子的密碼,也就是類似郵局的四個密碼一樣,如此一來就可以在土地銀行的各地分行使用簿子領錢了。

不過,為甚麼我要這樣作呢?

因為我怕到時候在國外找不到那種國際的提款機,那我要領錢的時候怎麼辦?當然就是沒得領。

這時候就要靠在台灣的父母了,請他們用簿子領一些錢,然後用匯票或是電匯弄到美國,這樣我就可以開心笑哈哈了。

所以今天又學到一招了。


再來,老爸老媽離開礁溪之前,還在礁溪肉包子店買了一堆的肉包子和饅頭

聽說是要為了在大湖的叔叔和阿姨,他們居然說要一次買30個,實在是令人嘆為觀止。

不過最好玩的是老媽的反應,因為老媽和老爸們一直說:『是沒有吃過好吃的東西嗎』不然就是說『有這麼好吃嗎』

之類調侃的話,不過這當然只僅限於我們車上的輕鬆對話就是了。


大湖,還是一樣的燥熱,一樣的無聊

在這個無聊的空間無聊的時間,我也就只能上上網,看看PTT,弄弄網站

就這樣罷了


暑修結束了,我也回家了,接下來就是等待出國的那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