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七月底的時候,把網站上的廣告 也就是『虛擬辣妹』 的這個廣告給換掉了。

不然一堆可愛的小網友們會一直反應說『站長我不喜歡有色色的廣告』或是『我爸爸在旁邊的時候我都不敢點網頁出來』

還有很多諸如此類的信件,一直不斷的寄到我的信箱之中,基於這樣的壓力之下,再加上這分收入實在是少的可憐,所以換掉也是應該的。

而且這個廣告還被班上的同學拿來調侃,實在是......XD



好了,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昨天才剛放上去的廣告,也就是『我的虛擬女友』這個廣告。

說真的,一堆人聽到這個廣告,就會覺得一個宅字上身。

因為他們公司說什麼要換上新的拆帳方式,然後叫我要儘速更改連結以及圖樣。

說到改圖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就偷偷比照其他網站的廣告樣式,跟著改了一下。

就先在他們網站上抓幾張美女圖片,然後放到廣告GIF中,就放上網頁開始廣告了。

當我在製作圖片的時候,心中的感覺還真是說不出的怪異感,好像有種說不出的宅感以及變態感.....

不過讓我比較感到有興趣的,就莫過於他那『簡訊傳情』的服務了。

現在上了大學,大學同學們天天都上線,不管是正妹帥哥宅男腐女,通通都使用MSN或是什麼Yahoo即時通的,誰還有時間跟你傳什麼簡訊。

但是簡訊,是種非常神奇的東西。

想當年高中住宿時期,在房間除了看書,聊天打屁之外,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傳簡訊給班上女生聯絡感情。

那時候,都會想好要打什麼內容,而且要限定在70個字之內,不但可以訓練自己的文法,還可以增進互相的感情,實在是超棒。

而且當簡訊傳出去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收到回傳的簡訊,不管內容是不是敷衍還是文不對題,都是值得令人高興的一件事情。




可能,這個網路公司服務,就是要抓住人們的這種心,慢慢的從簡訊中賺取一點利潤,真是非常有商業頭腦。

不過不知道那位『虛擬女友』是不是真的跟圖片上一樣的那麼美如天仙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