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高中的同學會,也就是從高二到高三的同班同學所舉辦的同學聚餐簡稱同學會。

去年已經有參加過一次了,因為今年有相機,所以大家可以到相簿看看相片囉。

好多朋友都是一年沒見面,而有些則是在寒假的時候有聚過一次餐了,所以比較感受不到太生疏的感覺。

不過阿軒也說到了,就是太久沒有見面的朋友,再次見面時總是會有說不出的距離感。

但是相處一段時間之後,又可以相談甚歡了,人實在是個奇妙的生物。


在此要多謝超級大美女小班小姐,從火車站這邊載我過去,實在是非常之感謝。

同學們幾乎都沒變,讓我感到非常驚訝的就是賴小P了

以前高中的時候看起來就一副耍屌的死小鬼,結果女大十八變,在加上特別把頭髮整理了一下,就轉變成為超級大正妹。

所以想要跟她要MSN的宅男們可以開始對我獻殷勤了XD


後來同學會完之後就參加了傳說中米字團的卡啦OK大賽

說真的,這群台中人真的很會自HIGH

唱個抒情歌也可以搞到相在唱搖滾歌曲,實在厲害。

不過玩的還蠻開心就是囉!




基本上這次的同學會還算蠻順利的,下次再參加同學會就是回國之後了

希望下次參加同學會的人數不要再減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