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大湖很熱,台灣也很熱

這種熱,是炎熱的天氣中,伴隨著怪異的溼氣,會讓人感到非常不舒服的熱。

因為熱,我昨天半夜三點半還起床調整電風扇的位置,雖然我已經打赤膊睡覺了,但是炎熱的晚上還是可以讓我滿身大汗

因為熱,就連作夢也可以夢到身處火山之中,伴隨著刺釘子,也就是蚊子,真是無奈

因為熱,造成一堆人不知道為甚麼要在星期一早上搭火車北上,害我在苗栗到台北的這段路程之中沒有座位也沒有冷氣可吹。

因為熱,台北一堆正妹都要穿一樣的熱褲,一樣的緊身上衣,以樣的裝,看了真是無奈。

好熱,還好到宿舍有鋼琴的免費冷氣卡可以吹,實在是太棒了。




說到這裡,又讓我想起老媽,老媽因為太熱,在走回工寮的途中摔倒了,結果造成左手骨折,看了實在心疼。

真希望老媽的手可以早點好起來,也希望天氣不要再這麼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