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信的時候,以為是我前幾天要記過去給加州房東的草稿出了問題,然後就想說不要理他。

結果就在剛剛,我再重新審核了一下信件,發現親愛的房東先生居然真的有寄信給我,實在是讓我感到非常之感動。

他信件內容是說,他收到我寄過去的匯票了,而且他會準備好床單 櫃子 以及枕頭之類的

還問我說大概幾號會到...之類的,當我看到這封信件的時候真的感到非常高興~心中的大石頭也就這樣放了下來。

不過他信件中也提到了,他之前給的地址郵遞區號是錯的,結果我還能順利寄到,美國的郵差也不是省油的燈嘛~不錯


反正,就這樣,到國外住不用擔心了,太棒了

不過Vista一直當機,這跟我的心情完全成反比,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