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這篇文章,是對於inho近期內的上課情形以及反應而發文的

本文開始。

Inho ,無尾港偉大人物,也是蘭陽校區屬一屬二的認真老師。

雖然他有一頭白髮,但是他的內心還是非常的熱情而且年輕的。

像今天上課,Inho一直說他連上四節課很累,想必他一定是對於暑修這個行為感到非常後悔吧。

再者,班上同學都是要聽不聽的,在短短的暑假一個月內,要上完一個名叫"Computer Networking"的艱難課程,連老師都知道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他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完,實在利害。

Inho 也是個會默默嗆人的高手,每次最厲害的幾個招數就是"怎麼樣,有問題嗎"

不然就是用"熟人點名法",來讓班上同學產生恐慌的心,真不愧是高手。

不過身為Inho大弟子的我,早就已經摸透他的行動模式了,所以根本難不倒我。


說真的,Inho真的是位好老師,希望大家不要給他當掉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