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的第一個週末

無聊透頂

雖然說有我高中同學逼我去台北 和在電車上遇到正妹旅行團的額外事件

卻沒有其他可以讓我提得起勁的事情


就像昨天,都沒人要下山,害我自己一個人下山吃三媽臭臭鍋

說到三媽臭臭鍋,雖然礁溪店的老闆長的很有魄力,也很兇的樣子,可是他卻是位面惡心善的老闆。

而且每次都讓我吃的超飽,害我騎摩托車的時候都可以看到肚子明顯的凸出來。


為什麼會沒人陪我下山?因為兩位姓劉的宅砲哥,狂玩"全民打棒球"

不下山就算了,還叫我幫買什麼新手包10包。

當我結帳的時候,店員的眼神好像都在告訴我"你這個宅男"一樣,真慘。


今天更悶,冷氣吹一吹,還漏水漏整晚。

想去看校園歌喉戰,結果學弟霸佔交誼廳,而且是同時看同一台但是不同邊

這成何體統!

搭電梯的時候,還遇到一堆外校人士,而且都是女生

害我整身宅裝還被看到,根本就毀了我的形象了

這樣不行。

我要跟無眉講的一樣,這禮拜就算搭電梯都要穿帥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