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我那要考轉學考的高中同學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到台北沒人陪,會怕,就找我去。

前一天晚上四點才睡的可憐人類,居然還被要求這種事情,實在是火上加油。

不過我敵不過他的猛烈攻勢,所以就撘電車到台北了。


不過我還算幸運的,在電車上的時候居然碰上"正妹旅行團"

在我那節車廂的有七個還八個,好像是要去什麼音樂季的,然後就跟我同節車廂

重點來了,因為車上很擠,而我正好有一個小位置,本來旁邊是個可愛的小女生,後來他在頭城就下車了。

結果正妹旅行團的團員和團長,就一直擠過來,這種感覺真的是有種回到過去的感覺。

後來,我旁邊的正妹旅行團團員,就開始打瞌睡,結果她一直靠過來,我看她差點就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只可惜老天不捧場,到什麼站的時候就來了一堆老人家,害有氣質的正妹旅行團就馬上站起來讓位。

真是可惜



以上都是題外話。




到台北,台北天氣很差,溫度很高,正妹很多

我那蠢蛋同學,跟我說一點半,結果快三點才到。

害我在誠品看一本怪怪的書,是在教男生怎麼搭訕的。

可惜已經用不到了,因為正妹旅行團已經下車了。


三點後,我就和我同學一起到景美站

我自己也沒去過,然後就想說逛一下

到那邊,發現什麼都沒有,所以就又跑回公館站

公館站依舊是人潮湧現,而且還蠻多好吃的東西,就在那吃東西混時間XD


跟很久沒見到面的好朋友聊聊,心情還蠻好的

聊聊高中的趣事

聊聊同學們的近況

聊聊上大學後的八卦

還有我們各自的想法以及未來的路


不過當我回到宿舍也快12點了,腳酸又累炸,真是吃力不討好。

好,就希望她轉學考考好點,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