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悶

今天院長居然說,加州的不准我們窮學生"分期付款"付那個所謂的30萬住宿費。

我聽到這,就無言了一下,這是意味著我和正妹就真的要自己在加州找房子,然後過生活。

好了,後來還加一個DENNY,不過也是於事無補。

我們都寫信去詢問了,只差那邊的屋主回覆就是了,希望可以順利的談到一兩間可以讓我們住宿的房子。


再來,真的非常無言

今天中午打電話去詢問中國信託,他說,農人不能辦理留學貸款,也就是說沒有什麼薪資單的,就無法貸款。

每次都這樣,真的很好笑,而且還會補上一句:之前的卡奴問題造成現在很多限制。

卡奴,我不是卡奴,為何又被卡奴所苦。

再者,做農的人,根本就沒有所謂的薪資單,要去哪裡生薪資單?

是銀行業的瞧不起我們這種沒有固定薪水的民眾嗎?還是我們的錢都不是錢?

我真的不懂。


學校也是,每次都說,你自己想辦法解決,然後之後再通知我結果,我在去想辦法。

太好了,有這種政策,卻沒有因應對策,還說要我們快樂出國。

搞到現在,幾乎一個禮拜會有兩天都在煩惱出國的事情。

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不用為出國的事情擔心的同學,而我們這種問題一堆的學生也就只能在那煩東煩西,但學校又不能給我們適當的協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