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學校舉辦了一個大型的歡送會

就是一年級的學弟妹趁著我們這屆的學長姐還沒出國之前所舉辦的歡送儀式。

這個晚會突然讓我想到之前的聖誕晚會,而我就是台上主持晚會的那個人

想起來還真的蠻神奇的。

途中還有資軟二的感言什麼鬼的,我還以為是超感性時間,結果根本就是亂玩時間

不過我還是不免俗的幫我的網站打個廣告就是了。

而這整場活動說真的,還蠻不錯的

雖然說到最後在場內剩下的學長姐人數非常的少,真是不應該。


這個活動最有意思的就莫過於那個回顧影片,不過不知道在搞什麼鬼居然沒有全部放完,非常失望

照片中,都是我們之前在淡水的活動剪影,看了看還真的是蠻好玩的。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從以前那種清澀的模樣,變成現在比較成熟一點點的模樣,感覺真的很神奇。

八月中就要出國了,真的希望我們在國外的那一年可以有非常豐富且有所收穫

我相信這一年一定會成為我們大學回憶中最有趣也最有價值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