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這禮拜的心情真像是洗三溫暖。

星期二的時候,徬徨無助

到現在的怡然自得,心情確實有很大的轉變

因為今天接到了土地銀行老銀行行員的電話了,他還很緊張的跟我說是他的疏失,而且還加了一句"可能是我太老,看錯了",讓我一直跟他講說"沒關係"

恩,這或許就是長幼有序,體諒老年人的最佳示範了

雖然說我的身心已經受創非常嚴重了,但是基於人道的立場,我還是要回他一句:沒關係

現在是真的沒關係了,反正錢也快收到了,喔耶!


再者,昨天考的演算法,真的超難。

拿到考卷的那種悲哀真的不是一個資軟人能夠承受的

59分,一個令人心痛的數字,一個令人難堪的數字

就這樣呈現在我的考卷上。

或許是老師不欣賞我那俐落並且含有個人獨特見解的寫法,所以才會讓我分數如此難堪

但這也給了我一個教訓,一個身為學生的教訓

熟讀課本,課後複習

非常重要,大家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