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睡覺前我惱怒了一下

原因是因為那個科技管理的報告又要重作了

不過現在氣消了,就好了,反正都晚睡了,我也莫可奈何了。

原因是這樣的,本來想說上禮拜我超緊張,而且又用破魔卡大戰的資軟週

那科技管理報告不就毀了!?

那時候想說就照前一組那樣報告就好了,取前面的故事部分,分配一下報告就簡單明瞭

不料,討論的時候大家還是一樣在房間內作其他事情,絲毫沒有想要討論的跡象,實在是不知道在幹什麼。

好了,後來就分配好說要整個章節都給他橋下去。

結果到了今天,又說什麼只要作前面那個故事部分就好了,結果看看時間,已經半夜兩點了。

害我整個人就是瞬間發怒,只差沒有在寢室爆走就是了!

小組報告真的是有利也有弊,好處就是可以快速解決問題,壞處就是可以讓我瞬間發怒



好了,這篇網誌看看就好,因為我是在怒完之後才打出來的文章

反正每個人都有累到,就算了

就當我蠢哥在那邊自己惱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