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實的生活,是人人都想過的

但是偶爾來個糜爛的生活,倒也不是一項可以讓自己放輕鬆?

像這個週末,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幹啥。

雖然說作業和考試也有一定的數量,但是到了週末我就是真的什麼都不想碰

就連上禮拜五假認真跑去圖書館借的XML書,這個週末連碰都沒碰過,真是太利害了。

我還記得星期六,我好像花了一些時間在玩"惡魔城~蒼月的十字架"

這款遊戲詳細的內容以及介紹,我留到下次平水相逢更新日在PO上去好了。

晚上的時間也就是混一下,看一下我猜,而且沒有下山

這種看似有點宅,卻又有點過度糜爛的生活

過完一個週末,卻又什麼都沒得到,但是絲毫的罪惡敢都沒有,這種感覺還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爽。

其實我還蠻常在假日快要結束之前,會想一下"這幾天我到底作了什麼"

通常換來的結果都是"Nothing"

不過這樣也好拉,反正平常我都還蠻認真充實的,頂多玩玩黃XD就是了..XD

看著我室友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上線"→"開MSN"

之後我就會看到他在跟一個大頭貼是一位女生蹲在地上的人士在聊天

這個我就不便詳細說明了,反正我對於我室友這種行為已經見怪不怪了

只怪他是那位痴心男子廢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