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這個難熬的資軟週

每天都10點過後才回到宿舍,而且三 四兩天更是締造了12點過後才回宿舍的佳績。

這真的是資軟人的精神,也就是那種說什麼都要在晚上開G的精神。

希望這個資軟週可以繼續延續下去,成為蘭陽校園中算是有歷史的一個活動週。

題外話就是今日的魔獸三國比賽,我實在是搞不懂為什麼要由我來頒發總決賽冠軍和亞軍的獎項

我實在不懂。


雖然說我是平水相逢網站的站長,但這也不代表了我可以頒發這個這麼盛大的獎項,所以當我接到這個任務時,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再來個題外話,最近一直發現平水相逢人氣下降很多,雖然說受到之前我做出的重大決定,沒錯,就是關閉GBA載點。

所以一群網友們究因為這些原因而不來光顧我的網站。而我的網站也從普通的遊戲網站進化成比較普遍的電腦遊戲介紹以及遊玩。

而且日前普遍被雜誌所介紹的網站"我的遊戲口袋",已經逐漸轉變成強大勁敵了。而且該站的站長PHP功力實在是讓我佩服到家,而且這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一個普通的大學生以及一位程式設計師的差別。

恩,反正在暑假之前我一定會弄出一個我理想中的平水相逢 2.0就是了,非常好。



資軟學弟妹辛苦了
平水相逢站長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