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個神奇的週末

就在前一篇網誌,也就是超衝的那篇網誌,述說了我那天瘋狂的行程。

晚上,依舊跟朋友們出去羅東夜市,然後就在11點多的時候回礁溪

在陸上,很神奇的是遇到了我那蠢蛋室友,他也就是這個禮拜的關鍵人物,簡稱"Key Man"

然後,也遇到了之前就衝到前方的一爹和阿邦。

後來恐怖的事情就發生了,就當我們三台車正互相按著喇叭時,一爹因為沒有注意到前方的三角錐

就是那種路上常常出現的施工用三角錐,一個閃神,事故就在我眼前發生

先是一爹的車子摔倒在地上,滑行了大概有2~3公尺。

一爹他就兩個膝蓋著地,然後整個人在地上滾了一下。

阿邦則是整個人從後座飛起來,在空中迴轉了兩圈之後,左肩著地

看到這個情景,我當下的念頭就是:完了。

還好情形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糟,頂多就是一爹他那兩個膝蓋磨到皮都沒有了,而飛起來的阿邦真的還好只有左邊的鎖骨斷裂而已。

也就因為這樣,我們就連絡了119,警察也作了一下紀錄,我們一行人就跑到了宜蘭醫院探望他們的傷勢。

這次的摔傷事件真的是太恐怖了,也讓我了解到安全帽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個保命的物品。

好恐怖,真希望這種事不要在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