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想到小時候的事情

國小的時候,曾經幻想當個發明家,就像愛迪生一樣。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有一次在課堂之間,老師問了大家未來的志願是什麼,而我那時候也就很順勢的說了"發明家"。但是老師的反應居然是"那是什麼",害我那幼小的心靈就這樣被打碎了。

那時候還有一個令我著迷的事物,那就是"科學小實驗"。尤其是什麼流通管原理,還有齒輪驅動的,都是我最有興趣的部分。那時候自己手工製作小道具真的是超好玩的拉,就算沒有電腦或是電視可以看,實驗以及實作還是足以打發無聊的時間。


我還記得,小時候很常哭,是因為看那個還蠻恐怖的"玫瑰之夜",他那個非常經典的音效以及靈異照片,都可以讓我在晚上的時候想起他那恐怖的情景,然後就在房間大哭,直到老爸跑到我房間把我抱到他們房間睡覺。那時候,只有晚上起床的老爸老媽是唯一可以讓我安心的人。

還有每次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就會讓我想哭,那種可以恣意的抒發自我情緒 - 也就是眼淚,真的是可以讓自己心情好過一點。現在長大了,哭的次數是幾乎為零,也許當遇到什麼不如意的事情,哭,可能就是抒發自己情緒的最好方式了。


國中時期阿~這個就還蠻神奇的,真搞不懂我以前國中為什麼可以這麼認真,而且這麼安靜的過完三年。

總絕得國中就是個惡夢時期,不管是生活以及課業和朋友,都是個非常恐怖的經歷。雖然說在國中我成績都還算不錯,而且朋友們也是有一定的數量,不過就是缺乏了一點點新鮮感以及刺激。難怪現在國中生喜歡搞一點特立獨行的事情,利害利害。

國中最深刻的印象,就莫過於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然後搭個1小時的車子到卓蘭實驗高中。然後晚自習到九點,老爸卓蘭載我回家。每天都是這種無言的行程,而且持續三年,好利害。



說到這邊,就不用再打下去了。
高中生活是個非常值得令人回憶的階段,所以改天在描述了。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