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禮拜有回家~

沒錯,而且還是我那老人老哥的生日

這次回家,感覺到老爸老媽都非常高興,而且我們家那隻調皮儒儒,也沒有亂咬衛生紙了

老爸老媽每次看到兒子們回家,都會準備許多豐盛的佳餚

但是這次我那老哥有啥痛風,結果好多菜都不能吃,真是辛苦他了。

但是這樣也可以趁機減肥就是了XD

本來想要在家裡讀一些OS的書,但是光看電視就花了我大半的時間

而且在家那種輕鬆不受拘束的感覺,真的是很棒~

果然最親的人還是家人阿!



可是,回家的車錢真的是貴爆了,真希望哪天有可以來個瞬間移動之類的武功可以讓我學一學

這樣我就不用趕著回家了。


好,就這樣,改天春節還會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