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標題是在唬爛,不過這也只是為了突顯我心中那一點點怒氣

對,就在今天,系學會開會

或許是出於無心,或是真的沒想到,或是他們自以為

我不知道學業成績第二名可以幹啥,我只想好好的把我自己的成績管好,名次而是其次

比這個有比較屌嗎?沒有

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比較重要拉~SONG。


而且就在我發這篇文章的前幾分鐘

學校外面的坡到上有一堆自以為超酷的台灣客,也就是台客

在那邊用音響,放音樂放很大聲,而且幾乎都是台客樂,連100公尺外的宿舍也可以聽的一清二楚

真不知道那些人渣到底腦子裝啥?屎嗎,還是豆腐?

還播什麼"你的好朋友",挖勒,半夜兩點誰還在跟你好朋友

正當我非常想要打電話報警時,他們就離開了,真是俗仔中的俗仔。



蘭陽怒漢傳到此結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