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睡覺前,我上了PTT的Google版,看到了一篇有關於Adsense賺錢維生的文章

裡面有人提到說,某個遊戲網站靠著自己一個人的實力來累積金錢,並且可以達到一天就三百美金的高收入

文中的重點是,他是獨立完成這個網站以及靠著會員增加來提升網站知名度。

對於這篇文章,說真的,激起了我內心的鬥志。

會員系統這個東西我在寒假就有想過要寫一套出來,但是,我卻想不出來寫好會員系統之後的後路到底要怎麼繼續,這實在是一大難題。

再者,我的網站再寒假期間收入也是暴漲,雖然說現在開學了,收入卻還是維持在我的理想範圍之中,實在是不錯。

不過讓我感到驚訝的就是酷比廣告了,居然會不讓我加入他們的廣告聯播...

雖然說少了個收入的管道,但這真的讓我思考了網站之後的走向了

增加會員系統、在七月之後把視訊交友廣告都拿掉,全面換成比較正面的廣告

然後,可能會把網站改成Web2.0的方式,也就是由網友們自行新增遊戲,這個構想是我最終的理想也是最難達成的目標。

這樣,我就可以在YY文的課上來思考網站走向了,只不過不知道能不能拿筆記型電腦上課就是了XD



真希望Google Pin碼趕快收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