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沒有發表網誌了,通常會再度發表,除了時間是多出來之外,在接下來就是有感而發了。

最近大家應該都稍微知道再過幾天我就要去美國的這件事情了,畢竟台北和美國實在是距離太遠了,這到底該如何忍受這種遠距離呢?

當然,這件出國的事情也籌劃了很久,機票、簽證、各式各樣申請都早就弄好了,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的到來。

而女朋友不在台灣,一般人會有兩種選擇。

一,就是那種瘋狂大玩特玩,毫不保留的就是狂歡。

二,持續天天宅,整天在家宅不出門,假日等著跟女朋友聊視訊。

想當然,我就是那第二個,畢竟女朋友還沒出國前我就已經夠宅了,出國之後我更是有理由宅在家裡就是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體重不知不覺地往上增長,而且荷包也不知不覺得縮水了許多,這也就漸漸讓我發現要是時候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所以,最近都非常自動自發的天天跑步、晚上幾乎就是要吃少一點,然後不買飲料,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稍微破戒一點,但是還是有一點點成效。

畢竟光是拍張照片就被好多人回說是不是變胖了,是人應該都會有點警覺心吧?

...

言歸正傳,最近因為要出國,讓我緊張的事情就又越來越多了。

諸如填寫入關的單子、不能攜帶什麼有的沒的東西、到機場會不會走失、海關問我問題時會不會答不出來之類的。雖然我都出過國了,而且還在美國混了一陣子,結果對於這種事情還是絲毫沒有把握,但是我想這就是我的個性,連我自己也很受不了我自己就是了。

聽說最近又要有颱風來,只能說大爺您千萬別來鬧場阿。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