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最近做了一些事情,最近有點莫名其妙。

還記得上次那天台北放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豪雨假,前一天晚上還特別等待發布放假的消息,結果隔天還是得乖乖上班起床。到了辦公室之後,混一下才發現準備下班,然後晚上放假之後就跑去買了 HTC One X 。

到目前為止,手機一切正常沒甚麼問題,唯一有問題的我看就是我的分期付款還沒有繳完。

原以為上禮拜會放非常開心的颱風假,但是越是期待就越不會放假,我想這應該就是台北市的原則。不過有時候想想在位者要決定這些放假的決定還真可憐,不管放或是不放,都會遭受到放大鏡的檢視,真的很可憐。

而這禮拜似乎越來越忙,而且週末剛過完了傳說中的端午節了,往年在端午的時候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粽子,結果今年卻意外的沒有吃到粽子。而且還記得去年同一時間,假日總是出門在外趴趴走,結果今年因為要鎮守在電腦面前,所以就成為了不折不扣的大宅男。

前陣子腳後跟的傷應該好了,所以從明天開始要做的事情又多了一項,也就是控制體重開始跑步,不然越來越肥就糟糕了。

好了,速記結束,希望天氣不要總是濕濕熱熱,真的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