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標題所示,我下班後突然發現自己真的好忙。

各式各樣的事物都讓人感到好忙碌,但是這種忙碌的生活似乎就是非常讚的生活,但是不包含腦殘的人事物。

最近網站新增了一個多重群組的功能,每款遊戲都可以有著四個不同的群組,所以我上禮拜沒有發網誌的原因,多半都是因為要更新這些遊戲資料,並且要承受一個小時斷線20次以上的中華電信 ADSL,真的是讓人心力憔悴,人神共憤。

這禮拜上班,幾乎都是處於一種非常莫名其妙忙碌的狀態中,搭配上毫無間斷的工作,讓我整個禮拜都覺得稍微喘不過氣。每次聽到莫名其妙的需求,心中總是有著無名火;或許這種脾氣是老媽遺傳的,而且也不容易藏的住,但是也一下就消了,可是這種憤怒似乎對於工作並沒有太大的幫助,所以我還真的覺得凡事就是要平心靜氣才是。雖然我始終做不到。

下了班,走在熱鬧的西門町街頭,看著人群來來往往,我只想趕快回家,回到熟悉的新埔,開著電腦,看著小狗,享受屬於我自己的下班時光。當然,在這時候是特別期待地球的另外一端傳來訊息,告訴我那邊是早上了,也告訴了我是個該睡覺的時刻,這好像就是生活中的小幸福吧?

忙碌的生活,讓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

呼,越晚打網誌就打得越簡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