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去機場送機,感觸很深,也體會到了當初爸媽送我出國時候的心情,只是對象是自己的愛人,也就是米雪兒小妹妹。

前一天晚上還在討論『教戰守則』,畢竟出國也是大陣仗,如何對應各項舉動也是非常重要的。此時此刻的我們,對於『出國』,並沒有太大的感傷。

直到搭上了往桃園機場的國光客運後,那緊張的感覺湧上心頭,這時候真的覺得雙重壓力是個會把人逼到不知所措的境界。

第三次來到桃園機場,感觸非常多,因為下車的地方是我第二次來到桃園機場的地方,也就是結束為期一年的大三出國留學的生活,爸媽迎接我的地方。

當我們到了三樓出境大廳後,看見了米雪兒一家人,雖然心中有說不盡的不捨,但是卻要壓抑在心裡,不能說出來。

讓我最難受的,是看著米雪兒走進海關的那時候。不時地回頭向我招手,我也就這樣想要站在原地直到看不到她為止。

但是隨著入關蜿蜒的通道,我發現我的眼眶已經漸漸不對勁,畢竟這一出國就要再過好幾個月才能看見真真實實的米雪兒,心中的不捨實在是難以言喻。

當時的我,強忍即將流出的眼淚,指著其他地方,作勢『我要先走了』,就這樣離開了桃園機場。

...

在回台北車站的路上,高速公路上下起了好大的雨,難不成這夜空也懂我的心情嗎?

晚上 11:20 分,傳送了最後一封 What's App 訊息,下次要在收到訊息之後就是遠渡重洋的訊息了。


今晚,台北的夜空很平靜,沒有下雨。

不知道在舊金山的早晨,是否也是一切平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