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7

自從去年十一月領養麻糬之後,我在台北的生活就又更多采多姿了。

總覺得能夠在台北養隻小狗是種福氣,但是能夠養到這麼皮的狗也算是得來不易阿...

每次要騎車載麻糬出去的時候,不是碰到下大雨,不然就是時間太晚,所以根本出去玩的機率實在是少之又少。

再加上麻糬本身就是一隻不受控制的狗,倒也不是說他不乖,而是那種一出門就會「失神」的那種,要特別叫他幾次才會回神的那種,算是蠻難帶的。

這個禮拜就和米雪兒小妹妹以及麻糬妹,來到了位於大直橋旁的「大佳河濱公園」,據說裡面有非常棒的遛狗空間,所以就趁著下午的時間趕快衝到這裡。

雖然途中走錯路,但是最後還是到了目的地『基六號水門』的這個地方,進去後左轉走到底就是傳說中的遛狗區囉!

IMG_1353

基本上這個地方有分大狗區和小狗區,一開始我們想說麻糬的戰鬥力似乎蠻高的,就先到大狗區去晃一下。

沒想到,剛把麻糬放掉後,一旁的大狗就衝過來聞麻糬,警覺性很高的她就這樣感受到害怕,最後就是裝出非常好笑的恐懼之臉 (沒照到其實很可惜)。

當我過去後,麻糬馬上就搖尾巴,感覺就是在心中吶喊『救我救我』,當然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小狗區了。

IMG_1366

進入到小狗區後,就有一群非常可愛的小狗們來迎接我們,不管有品種還是沒有品種,都在這個環境上自在的跑來跑去。

讓我覺得最棒的設計,就是一開始有個雙重把關的門,讓小狗沒有機會可以跑出去,像我們家麻糬,就是屬於那種『脫韁野馬』型的,所以在這個地方可以非常安心地讓他跑。

一開始麻糬還有點放不開,不敢亂跑,持續在我們這邊繞來繞去。但是再過一陣子之後,就跟其他小狗們玩開了,當然在一旁的我們也看得非常開心。

IMG_1397

非常值得讚許的地方,就是在這個區塊內空間還蠻大的,而且還有可以讓狗主人坐的地方,還有洗手裝水的地方,門口還附上讓我們裝狗大便的袋子,實在就是太優質了。

而且在河濱公園整個就是天氣好,小狗在這邊跑一跑一定超開心的!

當然,麻糬在這個地方玩得很開心,原本以為會很難叫回來的情況也沒有發生,反倒是回家後就累癱在家裡一整天,整個就是很可愛XD

最後附上地址!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