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因為在台北用的吹風機在昨日正式退役了,起因就是因為幫我家的那隻狗洗澡後吹乾吹壞的。

想當出這台吹風機還是在軍中的學長不要的吹風機,送我之後我就拿來台北用了。

因為昨天在出門前一直在心中提醒自己要買吹風機,但是當我晚上九點多回到家之後,才驚覺我忘記把吹風機買回來。

而正因應科技的進步與發達,我就這樣上了 Pchome 24H 訂購了吹風機,而服務態度一向很好的 Pchome 也在今天早上將包裹送到公司來。

話不多說,來開箱了。

IMG_1328
非常一般的箱子,簡單來說就是過度包裝。

IMG_1329
打開盒子後,裡面還是裝著非常一般的包裝,就像是在電器行買回來的吹風機一樣(本來就可以買到?)

IMG_1332
封面是一個有點詭異的外國女生正在吹著頭髮

IMG_1334
此時此刻豆漿正在虎視眈眈

IMG_1335
打開盒子後,發現有說明書、保證書、吹風機本體以及吹風機的出風頭

IMG_1336
當然,我開箱的時候一旁的麻糬還是依舊煩我。

IMG_1338
鐵黑色的吹風機本身,塑膠質感,有特殊的冷鋒按鈕。說實在有點重,可以稍微練臂力。

IMG_1340
豆漿已經準備進入箱子了。

IMG_1344
開箱完畢。


...

當我拿著包裹從公司走回家的時候,突然想起網路不是那麼發達的十年前。

那時候對於「網路購物」都有種莫名的不信任感,印象最深刻的就莫過於那時候老哥上博客來訂書和音樂 CD 的這件事了。

沒想到十年後的今天,我就這樣連這種日常用品也上網買,可見網路科技影響了所有人類的生活習慣。

也許沒有全人類,但起碼我被深深地影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