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了九天的連續假期,想必大家都是會捨不得那美好的假期生活吧?

無拘無束,不用打卡,恣意地吃喝玩樂,想睡就睡。

但是年假結束後,緊接而來的就還是那不願面對的開工日。

想起過年前,每一天都在期待著年假的來臨,因為連續工作了一年,大家都想要給自己放一個長假,也難怪年後離職潮暴漲,畢竟當大家假放完後還會想放假,那就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繼續放下去。

而我的年假呢?過得還不錯,吃的也蠻多的。

今年唯一的收穫就是那真正體會到人擠人的恐怖,好像台灣各地的家庭親戚好友們通通跑出來玩似的,各大景點都人擠人,好不舒服。

過完年準備開工的前一天,我就待在家裡,慢慢的把自己的步調抓回正常模式。

不過早上的時候,倒是驚醒了一下,因為越接近開工日,那種潛意識就一直出現『要上班了』。

真的很恐怖。

下午整理完家裡之後,上 youtube 看了好多影片,然後還花了一點時間走去理髮店去剪頭髮,然後去了對面的臭臭鍋店吃了簡單的晚餐。

這個假期最後一天的日子,真的好捨不得它就這樣要結束了。

看著臉書上朋友們的訊息都是那種不敢面對現實的訊息,我想應該是每個人都會不想上班吧?

真羨慕那些不用工作又不愁吃穿的人啊!

不過這世界上應該很少有這種人吧?

總而言之,又要上班的日子,請大家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