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感而發,所以才下了這個題目『幸運』。

很多人都有偏財運,時常在中些甚麼大獎、樂透、摸彩等等,各式各樣碰運氣的東西,都少不了他的份。

其實我還蠻羨慕這種人的,畢竟有那種運氣,也算是老天賞賜的吧?

不過每個人定義的『幸運』好像都不太一樣,像我自己就沒有那個偏財運,所以我不會把中了獎當作一件『幸運』的事情,而是單純就是『爽到了』。

我自己喜歡那種腳踏實地,一步步踏穩的感覺,當辛苦有了收穫,一切的努力就都是值得的。當然,其順利的過程,對我來說就算是幸運的一件事情了。

替自己爭取能夠有幸運的事情,好像也是一件應該的事。

今天公司尾牙,很遺憾地沒有中獎,但是起碼還有參加獎,讓我們這些落空的人們能夠有個小小的安慰。

而中午的時候還跑去買傳說中累計 7.2 億台幣彩金的威力彩,但是在買的當下我就覺得純粹是買個運氣的,當然也就沒有想太多。

在結束尾牙後搭回家的路上,我用了手機查了威力彩的號碼,理所當然的我一定是槓龜,當下又是覺得真的很幹,但是我似乎就是沒有那個運氣就是了。

對我來說,這種意外之財,似乎就是可遇不可求的;買再多,也是浪費錢;會中獎,應該也是我做了太多好事,然後老天犒賞我罷了。

呼!

幸運這檔事,就莫過於在這空氣好的苗栗山區中成長,有著溫暖的家庭、眾多的親朋好友並不時地幫助我,以及陪伴著我的米雪兒妹妹,時時刻刻都用著好脾氣來和我相處著。

我想,除了緣分,這應該也算是幸運吧?


好吧,還是希望明年能中獎就是了,畢竟槓龜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