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到現在(也就是睡覺前),突然覺得好像事情特別少的樣子,所以經歷了好幾天的提早下班。

想當然爾,這個周末算是過了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看了一些電影,當然也做了一些事情。

本週看的(合法)電影有不知所云的鐘點戰、經典大片蝙蝠俠:黑暗騎士以及廣受許多人好評的讓子彈飛。

基本上可以看這麼多電影,就可以知道我這個禮拜有多宅就是了,畢竟整天在家跟狗玩、跟電腦玩,女朋友來的時候就跟女朋友享受電影時光,這種愜意的生活,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的。

畢竟前陣子被工作逼得假日接到電話就緊繃,感到有點不知所措;所以這禮拜在家裡,就有種鬆懈的感覺,不過好像假日就應該是這樣吧?

這禮拜好像沒有發生甚麼大事情,有的話就莫過於我跟麻糬連續跑了好幾天的步,然後上班的時候持續感冒。

話說這陣子的感冒特別詭異,從我有印象以來我感冒應該是不超過三天的,結果這次的感冒病毒特別厲害,讓我痛苦了整整一個禮拜,就連上班都頭暈目眩的,非常誇張。

還好,經過一個周末的休養之後,總算是比較好些,下禮拜應該就可以繼續和麻糬進行 新埔 <-> 江子翠 的跑步大戰了。

而今天晚上看的『讓子彈飛』,算是近期內覺得華語片內蠻好看的一部片了,而片中不管是劇情以及流暢度都蠻到位的,真的是推薦大家閒來無事可以看一下這部電影。

當然這個晚上還順便把 cooltey.org 的網站內容強制改版為原本 cooltey.tw 呈現的內容,算是跨出了一大步。

因為改版這種東西牽扯到的東西有很多很多,可能不是一般人能夠理解的就是了,但是有得必有失,就做就對了。


快要過農曆新年了,優質的十天連續假期即將到來,我的年紀也即將邁入 25 歲。

看著老白、阿邦等人以及 26 歲,讓我感到歲月不饒人,實在恐怖。

算了,畢竟還是 20 多歲的年紀,應該還算年輕吧?

只是我看起來像 27 、 28 就是了。

呼,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