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步入社會之後的第二個聖誕節,相同的台北,同樣的冷度,有著不一樣的聖誕氣氛。

今年的聖誕節前夕,我不小心在公司加班加到十一點半,然而聽著別的部門說著「聖誕快樂」然後開心的下班,此時此刻的我真的是內心五味雜陳。

說到這裡我還真的要特別感謝米雪兒小妹妹,每次都非常有耐心的在我的公司樓下等著每次星期五都要加班的我,雖然說不是常態,但是機率很高。

難不成要當我的女朋友脾氣就要超好嗎?那我真的覺得我運氣真的太好了,因為米雪兒妹妹的脾氣就是好到即使星期五只吃飯一個小時,然後只吃個簡單的滷肉飯就好的那種。

而今年的耶誕夜,不再像是去年那樣吃著滷味度過佳節,而是一群人一起聚在火鍋店,享受歡樂的氣氛,吃到肚子很撐的情況下回到了溫暖小窩。

似乎每年的十二月,都是那樣的歡樂,伴隨而來的就是恐怖的帳單。

不過每次度過這種歡樂的佳節時,都很想要替那群默默在服務人群的服務業的工作人員們說聲感謝,畢竟大家都在放假,但是還是得繼續上班的那群人們,一定心理反差非常大吧?

尤其是那種人潮擁擠的信義商圈,搭配上站整天的工作人員,這種反差,也只能說「辛苦了」。

2011 年即將就要告一段落了,距離 2012 也只剩下不到七天的時間,不知道大家有甚麼樣的期許呢?

我啊?我希望不要世界末日就好了,畢竟我還有好多人生沒有體驗到呢!


今年的聖誕節,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