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Peter的車子去羅東夜市吃晚餐,在路上看到一攤賣小動物的攤子

雖然說我之前到那個攤子的時候都會看著那些可愛的小動物,並且幻想自己有養一隻

好了,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昨天用50元抽了三次,結果就真的給我抽中了一隻可愛的黃金鼠

在回宿舍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這支可愛的小黃金鼠到底要叫什麼名字,就在老白的提議之下,我就叫他:50塊

沒錯,他就是50塊,可愛的50塊。

本來我是用一個普通的電腦磁碟片盒子和一個寶特瓶蓋來飼養他,但是看了半天,覺得他真的很可愛也很可憐,又剛好我那在宜蘭大學的同學又強迫我載他去羅東運動公園

就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之下,我又到昨天那天小動物的攤子買了個運動籠子以及木屑

恩~看他好像蠻喜歡這個新家的,只是他現在還太小隻,跑不動那個運動器材,是有點可惜就是了。

如果還是繼續這樣的話,那我就考慮用個竹筷子重新弄一個給他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