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梗文即將報到

好像每年到聖誕節前夕都會想要發表個類似的主題,就連今年也不能錯過這個大好機會。

不知道去年的我在這個時候是甚麼樣的?應該是剛交了女朋友、工作正遭遇到多重轟炸的情況,然後還在適應台北生活的狀況下。

感覺這一年來,經歷了好多,學了好多,當然也是胖了好多。

對於台北這個城市,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冷漠無情,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擁擠嘈雜。

當我身入其中之後,才發現這或許這就是台北的生活秩序吧?忙碌的生活中,總是得找點屬於自己的能夠喘息的空間。

好像工作一忙了,能夠仔細思考人生意義的時間就越來越少。

一年前的我,下班後的時間大部分都拿來玩電動、聊 MSN 、更新網站。

現在的我,下班後的時間也大幅縮短,剩下的就還是拿來打電動、聊 Skype 、跟狗玩,最後就是更新網站。

生活模式漸漸被改變的我,但是對於生活的態度是否還是要一樣呢?

最近愛上了一個活動,也就是洗完澡之後趕快帶著麻糬出去遛遛狗。

雖然說是遛狗,倒不如說是遠離電腦的一個強迫性的動作,畢竟一天超過 12 個小時都盯著電腦,要真正遠離電腦,也只有在外頭的時候吧?

再過幾天就又是個聖誕節了,在基於聖誕禮物還沒準備好的情況下,我居然還可以在此打網誌,我想這應該就是完全的自殺式行為吧?

想起去年的時候還有稍微體驗到信義區的聖誕氣氛,那今年還會有類似的聖誕氣氛嗎?

年底了,等忙碌的工作得以喘息後,就可以享受這寒冷的聖誕氣氛了!

呼!好冷又好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