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忙,忙到連我自己的休息時間都蕩然無存。

或許這也是工程師的宿命,但在台灣我也是莫可奈何。

上週日陪米雪兒小妹妹去看了暮光之城電影,雖然我前面兩集都沒看,再加上前半段的電影劇情真的是讓我不知所措;

好在後半段的劇情尚可,才結束了這場電影之旅。

總覺得劇中的女主角的感情世界很複雜,似乎不可能在現實事件發生吧?畢竟一個女生有著兩個都很好的男人,如果另外一位男生不吃醋,那可就是神人等級的帥哥了。

雖然看完電影後發生了一些事情,也冒了好多的汗,不過不方便在網誌上訴說,所以就讓他藏在記憶深處,只有知道的人繼續知道。

...

原本以為上禮拜忙完之後,這個禮拜就可以輕鬆過關。

沒想到,身為 Android 工程師的我,為了自己所愛的 Android 也搞得頭昏腦脹。

畢竟廠牌這麼多,系統這麼多,再加上公司會寫 Android 的搞不好不到三個,就這樣多方壓力之下,完全就是驅使了我成為一位身負重任的工程師。

總覺得,在這段期間內看見了許多的是,或許這就是職業生涯會遭遇到的事情,但是這麼早就遇到不同的鳥事,還真的是讓我傻眼到終點。

還記得在禮拜二早上要出門前,我室友問了我一句「你今天應該會很早回來吧?」,我回說「應該吧,頂多七點半」。

結果把時間拉到晚上,回到家也是快要十點的事情,更何況又還沒吃飯,飢寒交迫的狀況下還得用電腦看一下 Android 開發的東西,真讓我身心俱疲。

總之,希望能夠趕快把這些東西搞定,讓自己等級提升,荷包滿滿,皆大歡喜。

...

最後,領養回來的麻糬妹依舊很乖,但是好像慢慢顯露出本性了。

會自己定點尿尿,平常也不會亂叫,只是當我回家之後他就展開了玩耍模式。

這應該也是小狗的天性吧?反正我本來就很會跟小狗玩。



希望大家都過的平平安安,因為年底要到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