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會寫開箱文的我又來開箱了,今天的主角是「Acer Aspire S3」

因為其實這也不是我的,但是基於開箱的心態,所以終究還是得開一下才是。

畢竟這台也是先用我的信用卡刷出來的機器,連殺價都由我出馬,當然也要讓我開一下箱過過癮。

晚上從 NOVA 回來後,就趕緊進行開箱的動作,連豆漿哥也好奇。

好奇哥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機照出來會這樣,雖然我手機是以 3D 著稱,難不成用 2D 的模式照下來就是弱?好了這我也不管了。

這次的 Acer Aspire S3 莫名的很多盒子,總共要經過三道關卡,才可以正式的把筆電從盒子中拿出來。

一個盒子

是的,這是盒中盒

第二個盒子

居然還有盒子!雖然說這是最後一道關卡

外觀

就像 Acer 一貫的作風,我當初買我那台 Acer 5950G 的時候也是,有一個薄薄的泡棉套子裝著,也算是一個可以利用的保護套。

開了

最近出的 UltraBook 好像都是這種造型的,而且都講求輕薄,外觀都已髮絲紋為主。

我不得不說這台的外觀真的還蠻酷的,只是我室友嚷嚷著「我要把 Acer 貼掉」

外觀!

而這台 S3 的螢幕據說是 13 吋的,對於我室友這位桌上型電腦可以用六年的豐功偉業來說,這種 13 吋應該就是非常足夠的了。

誰的臭腳

基本上這台筆電算是蠻薄的,但是急著開箱的我,就懶得拿出專業的硬幣來比對厚度。

不過跟我自己的這台比起來,算是厚度一半就是了。

厚度

聽說這台 S3 是巧克力鍵盤,而且最近都流行巧克力鍵盤,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賣電腦的老闆還說,千萬不要買保護墊,不然會讓筆電無法順利對流,然後就過熱。

鍵盤

一開箱,就請到本次最可愛可是又最欠扁的豆漿哥來試用電腦。

身為一隻貓的豆漿哥,據說趁我們不在家的時候都偷偷上網聊天、逛 FB,真的很誇張。

豆漿哥

可惜,豆漿哥不會開機,所以他就非常憤怒的想離開電腦,畢竟這台太薄了,不適合她的貓爪功。

貓爪

之後,開完機器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更新和使用了,目前還沒有聽到甚麼災情,希望這台 S3 可以陪伴我室友度過下一個六年。


後記:

我也是到後來才發現這台 s3 沒有網路線的插槽,還好我們家都是用 wifi 網路,不然就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