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腳步到了,忙碌的人依舊忙碌。

這是我在台北工作的第二個秋天,第一次感覺,台北的秋天也是適合居住的,以我一位鄉下苗栗人而言這是非常足夠的。

最近的這幾個禮拜,有點搞不清楚工作與生活到底有甚麼區別,似乎就有點融合再一起似的。

週末似乎都變得不像是週末,而忙碌的日子也是一下就過了,感覺這個在台北工作的一年,時間過得特別的快。

昨天早上還特地和米雪兒妹妹到了國父紀念館附近買了懷念又好吃的高麗菜蛋餅,然後我當然也是嘴饞的買了一顆優質水煎包。畢竟西門町的早餐早就讓我厭煩,只能依靠 7-11 來填補我的胃。

回憶就是這樣,當你看見甚麼,你就會想起甚麼。

走到懷念的小巷子中,就會開始說起當初的事情,雖然也才一年前而已,但是對我來說還真的是難以忘懷。

現在的台北,好像再過個幾年又會都是不一樣了;不像苗栗,過了十年之後,一樣的地方還是一樣,也許這就是城鄉差距吧?

...

買了高麗菜蛋餅,拿了修改好的褲子,然後就大約在十二點左右到了人潮多多的 ATT 百貨,順便找找老白。

讓我驚奇的,莫過於密度很高的百貨區,居然還可以再開一間。

更讓我驚奇的是,一間百貨居然可以在對角的地點開了兩間星巴克,這應該也算是台灣奇蹟,星巴克傳奇。

有時候真的不了解,一杯咖啡一百多,到底是要買甚麼意思?

不過還好,星巴克對我來說,只有「免費才喝」或是「半價勉強喝」這兩種;如果叫我一杯一百二、三十買下去,那乾脆叫我整天不要吃飯就好了。

話雖說如此,購買人潮依舊很多,而老白的假笑依舊存在著。

人來人往的大馬路,充斥著逛街人潮,而我也只是其中一位無名小卒罷了。

...

而最近也特別注意到小狗的動向,或許是每天都被米雪兒妹妹影響,害我也覺得好像在台北養一隻可愛的小狗,似乎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養小狗這種非常重要的事情,還真的是要多加考慮一番,才能夠做下真正的決定...。

看了好多流浪動物的網站,發現好多小狗都是因為人們的棄養而可憐兮兮,真的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仔細想想,室友是偉大的流浪狗社社長,連家中欠扁的豆漿哥以及遠在苗栗的馮小噹都是流浪出身的小動物們,就覺得我們更有那份責任需要去好好對待這些小動物們...。

呼!

目前持續觀望中,如果哪一天聽到我在板橋養了小狗,請不要太意外。

雖然說一切都只是隨口說說而已,但是總是會成真的吧?

我看我還是先認真上班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